农工党员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3-29 22:17:33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2年3月25日,农工党武汉市委、江岸区工委、黄陂区工委、市中心医院支部,在黄陂区罗汉街白塘村,联合开展了“关爱妇女健康,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活动。

“大爷,您有糖尿病吗?”“不知道啊!”“您血糖20几,很高了,要治疗的。平时,要注意饮食,少吃含糖高的食物。”……一大早,来自武汉市中心医院、黄陂区人民医院、黄陂区中医院的内科、眼科、中医科、妇科、甲乳外科、骨科等科室的15位医务人员,冒着纷飞的细雨,带着各种便携式医疗检测仪器,为当地居民开展了医卫义诊、咨询、血糖检测、血压测量、女性乳腺、甲状腺健康知识宣传和早期癌变的筛查及赠送日常药品活动。

当天,共为300余人次居民进行义诊、咨询,赠送日常药品1万余元。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韩禾、社工部长朱铁主、联络员赵越、黄陂区工委主委辜迎春、原主委谌琦、原副主委王曙初、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钟源、副主委张辉等2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社工部

【上一篇】推动对口帮扶走深走实 助力特色街区多元发展
【下一篇】慰问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赴滨湖街慰问特殊家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