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党员参加区政协委员第一期培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3-21 11:44:44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切实提高新一届政协委员的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洪山区政协于3月17日—18日举办了第十届政协委员第一期培训班,民革洪山区工委会8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副主委张启明代表所有学员发言,表示将认真参加履职培训,努力学习,遵守纪律,围绕思想素质提能力,围绕政协工作履好职,围绕本职工作推发展。参加培训的民革党员纷纷表示,将通过培训,充分认识自己所肩负的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履职实效和水平,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找出有深度、有新意、有价值的参考。

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共有13名政协委员,其余委员将根据安排,陆续参加区政协举办的二 、三、四期培训班学习。

【上一篇】江夏区政协副主席王慧斌走访政协民革组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专题研讨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