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昌区委会与武昌区工商联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3-01 08:44:35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民建武昌区委会、武昌区工商联在区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武昌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区委会主委徐莉,区工商联及相关民营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围绕在疫情时代如何培育新兴产业、改善和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就产业政策、惠企税收政策、贷款政策、招才引智政策、信息共享渠道畅通、营商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区工商联负责人指出,各企业要把握国际经济发展趋势,加强现代管理,承担市场主体责任。政府部门将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加强银企对接,做好融资服务,将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让企业真正得到实惠。

徐莉同志表示,民营企业为我区经济发展、产业结构、社会就业、城市活力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在疫情防控时期,要深刻了解民营企业的生存状况,认真梳理企业发展存在问题,引导和扶持企业走出困境及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将政府的惠企减负政策落到实处。同时学习借鉴浙江等其他经济发达省份的相关政策部署,及时建立具有可操作性、能落到实处的民营企业惠企减负政策,促进企业健康蓬勃发展,为武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       

供稿人:李小伟     

【上一篇】黄陂区工商联:新春创业服务优 企业办证不用愁
【下一篇】黄陂区工商联开展“服务民营企业春天行”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