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2-24 09:55:41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确保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2022年2月22日,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会议研讨相关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副主委黄群芳,常委梅惠、陈美杉,委员张继,会员刘刚等参加会议,特邀原市委会副主委李长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彩云主持。

会上,根据《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无党派人士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各位专家各抒己见,就我会今后4年对口汉阳区和经开区(汉南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做法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李彩云强调,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推动长江大保护的重要举措,是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彰显多党合作优势和新型政党效能的重要形式,我们要把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强工作谋划,创新监督方式,找准切入点,切实推动一些重难点问题的解决;结合民进主界别和优势,形成特色和亮点,争取打造全国范围内可复制、可借鉴的品牌和模式。

【上一篇】武汉市台盟台联政协委员在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积极履职尽责
【下一篇】江夏区政协副主席王慧斌走访政协民革组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