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家实践创新基地获评“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先进基地”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2-06 09:42:2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日前,“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在孝感召开。武汉市4家实践创新基地获评“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先进基地”称号,被通报表彰。省委统战部分管部领导、各市(州)委统战部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武汉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胡素文就新联会建设和基地建设率先作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关情况,组织现场经验交流,并从全省13个市(州)160余家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中评选出29家先进基地,其中武汉市“长江网”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江岸区“汉口文创谷”、武汉经开区“一湖双谷”、汉阳区“知音汇”等4家单位综合排名居全省前列,予以通报表彰。

近年来,武汉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建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做到市区新联会组织全覆盖,形成了国家级、市级、区级示范基地引领,基层基地“百花齐放”的格局,举办了“才智进基层”公益服务,“百件作品贺百年”展览等品牌活动,为各级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养和成长提供了广阔舞台。

【上一篇】武汉经开区新联会到邓南街塘江村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
【下一篇】互鉴互学促提升 携手并进共发展——江汉区组织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观摩互学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