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硚口区工委组织离退休盟员黄陂区盘龙城遗址博物院参观学习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0-25 10:28:56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4日,民盟硚口区工委在副主委余水平、朱再娥、胡庆奎,秘书长刘思的带领下,组织部分离退休盟员前往黄陂区盘龙城遗址博物院参观学习。

盘龙城遗址位于武汉市黄陂区盘龙湖半岛,是1954年被发现的夏商时期城邑遗址,也是武汉城市文明的源头。老盟员们缓缓穿行在展厅,勾勒出武汉商代城邑发展的一张张图表、记载了武汉悠久历史的一件件文物让他们徜徉其中,流连忘返。

盘龙城沧桑的岁月、厚重的文化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退休盟员,他们分外珍惜这次相聚的机会,三三两两地在这个熟悉的集体里互诉衷情。

此次活动让老盟员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让他们感受到了盟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让每一位盟员感受到了盟组织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

【上一篇】民盟汉阳区工委举办“志愿服务社区行”重阳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开展“九九重阳、赏花怡情、新老话盟情、浓浓敬老情”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