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起义门社区组织少数民族参观扬子江湖北非遗文化馆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0-19 09:06:51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8日,武昌区紫阳街道起义门社区组织少数民族国家通用语言文化政策教育培训班学员参观扬子江湖北非遗糕饼文化馆,开展“感受非遗魅力,促进民族交融”活动,让少数民族学员近距离接触非遗,了解非遗文化,体验非遗文化。

通过沉浸式的体验参观,带领大家聆听武汉故事,体验喜事文化,使少数民族学员浸润在文化长河之中,更加直观地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化魅力,带给大家一次深入人心的文化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民族非遗文化,提高了少数民族群众对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关注和保护文化遗产。引导各族同胞同心同行,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切身感受到了非遗文化的魅力,激发了对非遗手工艺术的兴趣,让少数民族群众感受到了中华文化和文明的博大精深。

【上一篇】共建共享聚合力 重阳敬老暖人心
【下一篇】武昌区“昙华林同心大讲堂”第六讲开讲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