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助力打造社区“周末课堂”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0-18 15:54:26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6日上午,在中共洪山区委统战部、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和平街道办的见证下,武汉麦田青少年公益活动中心在和平街道徐东社区挂牌成立,同时社区“周末课堂”正式开课。来自洪山区广埠屯小学和平分校的30名小学生收到了麦田中心为他们准备的学习物资,并参加了本次“周末课堂”。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其照在讲话中指出,社区“周末课堂”是在目前“双减”政策下,对小学生素质教育的一个拓展与补充,也是党派成员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在对口社区开展社区教育,减轻辖区家长负担的有效探索。尹其照同时寄语小朋友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快乐学习。

据悉,“周末课堂”的老师全部是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志愿者,不仅专业知识过硬,而且懂得如何与学生沟通。课堂内容丰富,针对高、中、低年级分设不同的课程,既动手又动脑,真正让孩子们在做中学,在玩中学,愉快地度过每一个周末。

民革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欧阳云、洪山区工委会主委刘兵,和平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毅,洪山区青年麦田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胡贤和,徐东社区书记杨欢,广埠屯小学和平分校副校长熊海斌及工委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彰显农工特色 服务乡村振兴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