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0-15 15:45:54

信息来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情系桑榆,爱暖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武昌区工委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2021年10月10—14日,致公党武昌区工委主委任春秀,副主委刘莎、王虎,委员何宇红、罗玉峰及区工委各支部相关同志分组走访慰问了武昌区工委70岁以上的致公党老党员,向他们送上油、米等节日慰问品,同时通过他们向全区退休致公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党派事业的关心和做出的贡献,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在走访慰问中,带队班子成员向老党员讲述了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在抗疫期间的主要亮点工作,介绍了致公党武昌区工委2021年重点工作,及致公党市委会换届、武昌区人大、武昌区政协换届等基本情况;同时,也对老党员们在社区疫情防控、社会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武汉大学工学支部老党员陈绍炎教授,今年91岁高龄,作为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恢复工作后的第一批党员,回顾了武昌区工委的发展历史,表达了对致公党市委会、中共武昌区党委统战部及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关爱老同志的感激之情。他表示,随着我们国家老龄化程度的逐步提高,老龄事业的重要性日益彰显,他希望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及年轻的党派同志们认真工作,尽心履职,加快政策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着力推进我国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与完善。

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是致公党武昌区工委每年工作中的重要安排之一,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重阳节的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党员同志们感受到来自党派与政府统战部门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在今后的党派工作中,区工委将会更加重视关注国家老年事业的政策建设与完善,把关爱、关心国家老年事业发展作为党派一项特色工作之一。

【上一篇】农工党江夏区工委退休支部重阳节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篇】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助力打造社区“周末课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