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夏区工委退休支部重阳节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0-15 15:08:52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3日,农工党江夏区工委主委王超和退休支部老党员参观了“武汉抗战第一村”姚家山村红色教育基地。

13日上午8:00,老党员们驱车3个多小时来到武汉黄陂区姚家山是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第五师和鄂豫边区党政机关驻地,群山起伏,地势险要,被誉为“武汉抗战第一村”。江夏区工委退休支部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大家有序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包括“木兰烽火”“怒潮喷涌”“挺进鄂豫”“中原抗战”“战略包围”“辉煌胜利”六个主题展。通过一张张历史老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大家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10月14日是我国的重阳节,区工委还组织党员到百岁老主委谈太升家中慰问,并将市委会出版的《凝心聚力薪火相传,用历史荡涤心灵》一书送到谈老手中,老人心情激动,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为我们在座的讲解了农工党江夏区工委为江夏区经济发展与民生建言献策所作的的贡献。

此次重阳节活动,既让老党员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隆重的节日,同时也开展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党员们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为江夏区的建设和发展,为大武汉建设发挥正能量。

【上一篇】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开展“九九重阳、赏花怡情、新老话盟情、浓浓敬老情”活动
【下一篇】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