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学生们的“武汉之家”荣获全国文明家庭称号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0-15 10:36:07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2日,武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兴文为武昌区珞珈山街杨昌林家庭颁发“全国文明家庭”奖牌。

在杨昌林家中,王兴文与杨昌林一家及几位藏族学子围坐在一起,从西藏建设发展到杨昌林一家的援藏经历以及藏族学子“武汉之家”的创办,相谈甚欢。

今年85岁的杨昌林因身体原因调回武汉后,与妻子次仁德吉为武汉高校藏族学生筑起“武汉之家”,被藏族学生亲切地称为“阿爸”。与此同时,女儿杨红梅也接过了建设藏族学生“武汉之家”的接力棒,关心帮助在武汉高校就读的藏族学生,成为藏族学生的“知心大姐”。“如今获得‘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杨红梅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持父母教诲,传承好“真诚待人、心有大爱”的家风,密切关注每一位藏族学生的成长,继续筑牢藏族学子“武汉的家”。

【上一篇】洪山区委召开党外人士第三季度座谈会
【下一篇】汉阳区召开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