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阶层 心向党”迎国庆百件作品展开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28 09:23:5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7日,为进一步增强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凝聚力,彰显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向党的精神面貌,由市委统战部主办,长江网、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武汉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承办的“新阶层 心向党”迎国庆百件作品展正式开幕。

“此次展览体现了三个‘新’,一是现场所有作品均出自‘新的社会阶层’的艺术家,他们多次深入到学校、乡村等实地创作了有热度、接地气的艺术佳品。二是许多作品的创作形式新、表现形式新,体现了欣欣向荣、磅礴向上的精神力量。三是展览形式新,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展出,线下精品荟萃,线上在长江网小程序、APP上开设‘新阶层 心向党’迎国庆百件作品展专题,展示作品面向全国滚动播放,大家可在专题作品展示区留言,与作者交流互动。”市委统战部工作人员介绍。

此次展出的作品中,既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描绘,也有对党的百年华诞的深情献礼,或灵动秀美、或遒劲厚重、或端庄内敛、或大气磅礴,风格多样,异彩纷呈,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展现了武汉城市建设成就,彰显了当代新阶层人士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怀。

前来参观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郭女士告诉记者:“这些艺术作品让我们更加了解党史,学习党的精神。”在武汉工作的律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李女士说:“早上还发了一条朋友圈:如果信念有颜色,那就是中国红。这些艺术作品,展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祖国的热爱。”

据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要包括: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

【上一篇】洪山区举办新阶实践创新基地和网络界人士之家授牌仪式
【下一篇】武汉经开区新联会到邓南街塘江村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