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联会政协委员工作站协商研讨会顺利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24 16:21:17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2021年9月10日下午,区新联会政协委员工作站在区政协指导、工委统战部、区建设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持、邀请相关单位规划专家参加下,召开了“构建特色城市建筑风貌,打造车谷副城”为主题的协商研讨会。

会议由盛祝云会长主持,表示本次协商研讨会围绕学习工委(扩大)会议暨区委八届十一次会议2个《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协商议事的职能作用,倾听和吸收相关单位和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进一步高质量完善和完成提案工作,通过政协平台发声建言,为我区高质量发展、经开区二次创业再出发贡献力量。

江苏省住建厅驻中南办、工委统战部、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区建设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相关领导,湖北省国监消防检测研究、烽火通信、中信建设、中南设计院等单位专家以及区新联会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各单位专家围绕城市规划管理、装配式建设、智能化机电、绿色低碳、智慧工地、地质灾害评估等方面作了建议发言。

区政协副主席李望生提出政协工作要向基层去,常态化地落地和执行,把基层协商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他肯定了区新联会政协委员工作站组织此次协商研讨会为军山新城的发展献言献策的做法,各单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经开区发展思路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方向,指出要将议题内容不断深化,在区里各项政策的指导下,依靠正确、科学地决策去执行,积极发挥新阶层人士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

【上一篇】经开区统战部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党外代表人士政情通报会
【下一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东湖高新区2021年民主党派主题教育培训班圆满结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