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牵头成立东西湖区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室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23 16:53:56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让中小企业解决知识产权纠纷有更加便捷、高效和低成本的渠道,进一步提升调解的社会功能与服务职能,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主委万松的组织下,东西湖区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室于9月17日在E智造众创空间、武汉民建企业促进会创新创业基地挂牌成立。

东西湖区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室成立仪式在东西湖区台商大厦市场监督管理局2005会议室举办。东西湖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斌、武汉红昇达律师事务所讲师、良品铺子等企业代表、红观专利代理事务所公证员及业界相关人士等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民建会员、柏泉茶厂总经理胡建明结合农业文创,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和“中华老字号”历程,讲述了武汉郊区的老茶厂如何进行知识产权保护和品牌建设,从“一片茶叶、一种态度、一个梦想、一个产业”四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成功经历。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洪山区支部“会员之家”正式挂牌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举办“话中秋、谋未来,创业者港湾伴你行银企对接”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