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洲区工委开展对接红旗社区开展服务基层社会治理调研暨中秋慰问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23 15:48:20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积极落实区委统战部工作要求,履行参政议政职责。9月17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新洲区工委一行在主委李敏娟的带领下,与红旗社区对接开展“服务基层社会治理”调研及对困难家庭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慰问对象送上了月饼与牛奶,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后碰到什么任何问题都可以找社区帮忙。孤寡老人熊婆婆激动地说:感谢社区经常看望我这个孤老婆婆,有你们的温情陪伴,我的中秋节不再孤单。”

通过全面走访的形式,深入贫困户家庭,向贫困户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深入了解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要求,对贫困户反映的实际困难要及时帮助他们研究解决的办法。通过此次活动,让困难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

此次活动慰问物质由民盟新洲区工委盟员晏汉胜、陶佳康提供,社区书记王忠爱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双减”政策来了,盟员专家进社区支招
【下一篇】东西湖区民盟盟员连友清关爱留守传递爱心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