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吃饭是难题 到吃饭不是问题——江汉人力资源产业集聚区搭建自家“白领食堂”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22 08:49:58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6日,江汉区“白领食堂”授牌仪式在江汉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隆重举行。

江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占地面积约50万平方米,包含12栋商务楼宇,拥有407家各类经济组织。江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综合党委实地走访重点企业300多家,线上问卷调查,梳理需求清单。解决就餐难题成为了摆在综合党委面前的一项迫切需求。 

为服务辖区企业,解决企业员工“吃饭难”的问题,综合党委积极链接龙头企业资源,凝聚服务力量,提高惠企、惠民服务效率。综合党委委员、梧桐树保险党支部书记王春梅表示:“公司内部餐厅空间比较大,我们决定将自己的员工餐厅‘共享’出来,为园区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4月,位于泛海国际SOHO城5栋3楼的“梧桐树”员工餐厅开始对外营业,并且把5菜1汤的套餐价格从22元降为18元。除了套餐,餐厅还提供锅仔、小碗菜、水果自助等菜品,最便宜的粉丝娃娃菜只需4元。设置约500个就餐位置,可以提供近1500人次就餐。

日前,随着该餐厅成功申报为江汉区“白领食堂”,政府补贴将进一步助力提升餐厅服务水平,不仅留住集聚区企业员工的胃,更留住员工的心。

“白领食堂”是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党建引领、融合赋能”专项行动的成果之一,是健全楼宇配套设施的重要一步,为招商、留商、稳商提供了空间和动力。对于提升楼宇品质,营造促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起到重要作用。 

集聚区综合党委将继续聚焦“需求清单”,以党建促发展,在惠企便企上下真功,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促进商区有序健康发展。

【上一篇】青山区工人村街道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活动
【下一篇】相聚滠水河畔 共抒中华情缘 ——黄陂区举办统一战线中秋联谊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