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工作中绽放——洪山区第七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开展主题分享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8 16:22:37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学习先进,传播正能量,提高洪山区第七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学员工作能力,坚定正确的思想导向,增强读书班学员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17日,洪山区第七期党外青年读书班举办了以“让青春在工作中绽放”为主题的学习分享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了历届读书班中的优秀学员代表程红霞、邬磊、李鸿雁、陈龙、何坤与第七期读书班的同学们一起分享经验,传承读书班优秀传统。优秀学员代表们分别从自身的成长和经历出发,分享自己在读书班中的所感、所得、所悟,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工作经验、参政议政经验,以及在读书班中的美好回忆。同时,还对第七期读书班的同学们给予了谆谆教诲和殷切期盼。

之后,第七期读书班的三位代表金丽军、欧阳卿、钱滟燕也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作了发言,三位同学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着积极进取、拼搏奋斗的工匠精神,他们的激情与斗志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员。

最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对此次的分享活动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对全体读书班学员提出希望:作为当代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下的年轻人,要时刻保持自信、自律、自强的时代精神,不断学习增强自信,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讲纪律、讲规矩,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上一篇】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习近平出席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