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走访湖北中西医结合医院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8-26 17:33:15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8月26日上午,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民进江汉区工委主委张继等相关同志,赴湖北中西医结合医院走访调研,与湖北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邱海芳等领导座谈。

崔艳首先向院方介绍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党派历史、宗旨、职能及工作内容,就党外人才共建培养进行交流,并对申请入会人员的现实表现进行考察。张继介绍了民进江汉区工委的工作情况。

邱海芳对民进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人才交流合作表示支持,她还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申请入会人员的日常工作表现。

民进市委会组织部定期走访各区工委所在的重点单位,2021年初至今,先后前往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武汉科技大学、江汉大学等单位,了解党外干部人才培养和民进会员工作表现,同时积极宣传中国民主促进会在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

【上一篇】学党史、知使命、做贡献——一位民盟盟员的党史学习教育体会
【下一篇】民革江汉区工委会与民族街结对共建 联合举办《民法典》专题教育讲座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