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嘉兴市委会一行来民革青山区工委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28 12:45:20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7日上午,民革青山区工委接待民革嘉兴市委会一行,陪同考察了青和居社区,并就基层社会治理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在青和居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民革嘉兴市委会一行先后参观了青和居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青山绿水红钢城新时代展览馆、儿童“四点半学校”、顺顺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嘉信物业青和居服务中心等地,了解了青和居社区“1314”工作模式、天天敲门十八法、红色物业等工作做法。

随后,民革青山区工委与民革嘉兴市委会在嘉信物业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探讨了基层社会治理、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如何建好用好管好“党员之家”等工作。

民革嘉兴市委会一行表示,将充分学习借鉴青和居社区“红色引擎工程”经验做法,结合嘉兴市实际,主动探索和谋划拓展基层治理新思路,积极为嘉兴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建言献策。

【上一篇】江夏区委统战部调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之家”建设工作
【下一篇】民革嘉兴市委会来民革武昌区工委会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