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赴千子山医疗废物处理厂调研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23 17:46:13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与市生态环境局的对口联系,落实好市委会集体提案“关于我市医疗废物处置现状的分析和建议”的回复办理工作,7月20日,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带领农工党员专家、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医卫专委会委员、机关干部一行赴武汉市千子山医疗废物处理厂开展实地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任宪友主持。

调研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千子山医疗废物处理厂,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千子山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医疗废物处理厂的流程、技术要点等,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市生态环境安全中心主任龚源、企业负责人孙建亭介绍了千子山医疗废物处理厂的建设、运营以及去年突发疫情相关情况,调研组成员也就提案答复、平时医废收集处理等相关问题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韩禾对与市生态环境局以实地调研的方式开展对口联系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对任副局长和千子山医疗废物处理厂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今后继续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继续跟进和关注我市医废处理及生态环保等相关问题,希望与市生态环境局继续加强对口联系,共同努力做好生态环境保障工作,让武汉市民享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安全中心负责人及武汉市千子山循环经济产业园负责人蔡四一等领导参加了调研考察及座谈会。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与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提案交流暨对口联系座谈会
【下一篇】关于解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老年人“扫码难”问题的建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