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山区(化工区)工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09 16:24:41

信息来源:青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6日,九三学社青山区(化工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区工委主委陈胜利主持,青山区(化工区)区工委班子成员、各支社班子成员以及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16人参加会议。

与会社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社员们表示,7月1日当天已在各自不同岗位通过视频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今天再次一起集中学习,依旧感到很激动、很自豪、很振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并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区工委会号召全体社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双岗建功立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篇】“学党史,跟党走,践行多党合作” 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会员罗秀玲参加区妇联妇女之家服务大比拼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