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一战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06 08:59:0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5日,武汉市统一战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发言,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奋力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决心信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的前进方向;紧扣第一要务,在发挥优势推动武汉“五个中心”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调动积极因素,持续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传承光荣传统,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努力开创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为武汉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全市统一战线“学党史 学条例 做新时代统战人”知识竞赛决赛就是这么燃!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