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夏区工委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暨提案原案征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05 16:19:02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6月30日,民进江夏区工委班子成员扩大会议暨提案原案征集会议在辛亥革命纪念馆会议室召开。民进江夏区工委班子成员、区工委原主委吴俊、教育支部、文卫支部、综合支部主任和会员30余人参加会议。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市民进各部室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会议由江夏区工委主委石海云主持。

石海云汇报了民进江夏区工委2021年上半年工作亮点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吴俊做了表态发言,各位班子成员、支部主任及骨干会员简要汇报了换届之后所负责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学习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市民进机关部室负责人逐一介绍了各部门工作内容,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

李彩云对江夏区工委换届以来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区工委的各项工作开展扎实到位,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党派工作卓有成效。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无私奉献有作为;三是要精诚团结出实效;四是要凝心聚力聚人心。

会后,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家参观“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会员们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模型和珍贵文物、资料等方式,一起见证了爱国志士的丰功伟绩。大家表示,要牢记使命,缅怀先烈,弘扬奋斗精神,通过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力量,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在中共市委政党协商座谈会上建言
【下一篇】农工党江夏区工委前往梁子湖风景区 开展对口联系与课题调研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