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护航台青发展 务实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01 15:47:30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充分发挥东西湖区台商投资创业密集的优势,帮助引导台湾青年创业人员依法维护合法权益,为台湾青年在汉创业提供坚实法治保障,5月27日下午,东西湖区台办联合区司法局邀请湖北诺亚(东西湖)律师事务所骨干律师,深入武汉台青之家——武汉力翰教育集团开展主题为“公共法律服务进台企”的公益法律讲座和法律咨询活动。

力翰教育集团副执行长王翔宇、皇鼎生物科技负责人王天山、水渼环保科技创始人林政辉为代表的10余名台湾在汉创业青年代表及区司法局、区台办有关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湖北诺亚(东西湖)律师事务所主任叶鹏律师通过两个现实案例,结合《民法典》最新规定,为在场台青讲解了合同成立与履行治愈规则、疫情背景下的情势变更原则。通过以案说法,帮助经营管理人员了解合同订立、合同管理等相关法律知识,掌握相关法律风险点,提高企业依法规范管理的法律意识。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围绕平时在经营中遇见的法律困惑提出问题,叶鹏律师当即给予解答,现场互动积极,氛围良好。

为创业台青送法服务受到在场台湾青年欢迎。为台企提供公共法律服务将持续开展,做到企业有呼我必有应,鼓励台商企业积极与区司法局、区台办对接,共同发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上一篇】两岸之约、畅游三镇,台胞“看武汉”收获多多
【下一篇】坚持不懈推动台企项目在汉落地 搁置多年的土地即将建成高端写字楼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