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华社支部赴桂调研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08 08:31:20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芳菲四月,万物复苏,4月16日至19日,民建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华社支部主委陈明率部分会员赴南宁和巴马,用4天时间参观考察了民建会员企业——广西南宁国悦-九曲湾房地产集团、广西蓝氏瑶企业管理集团。 

4月1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南宁国悦-九曲湾旅游开发项目部,在项目部常务副总裁彭燕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占地千亩的九曲湾项目以及温泉文化馆;随后调研组又参观考察了位于南宁市区的蓝氏瑶集团。4月18日,调研组一行在蓝氏瑶集团董事长安焕庭的陪同下,一同前往位于世界长寿之乡巴马的蓝氏瑶水源地和生产基地参观考察。

通过此次调研,大家纷纷表示,民建会员企业应该真正确定“开展经济服务、提高经济效益、谋划长久发展、全力打造品牌”的服务宗旨,在新零售、新消费、新科技、新模式面前,民建企业家会员必须克服固步自封和传统守旧的意识,紧跟时代,勇于担当,洞察探索新型商业模式,遵纪守法不越红线,牢牢把控风险,切实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召开 换届后第一次全体班子成员会议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召开节前工作部署暨节前教育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