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举办市各民主党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报告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06 09:33:5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引导广大党派成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4月29日,武汉市各民主党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报告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出席报告会。市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骨干成员和机关干部共16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湖北省委宣讲团、武汉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南民族大学教授阎占定,结合统一战线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历史经验”为题,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必要和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永远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等3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旁征博引的事例分析、实践层面的多维思考,为广大党派成员上了一场精彩的党史课。

聆听报告会后,广大党派成员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认真学习总结、汲取智慧力量,在“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新征程上奋发有为、贡献力量。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委统战部
【下一篇】学党史开新局,专家为统战系统上了生动一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