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汉区工委召开第九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21 16:47:18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5日下午,民革江汉区工委第九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第一支部党员之家召开,区工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工委主委刘元主持,会上宣布了班子成员分工安排以及2021年度区工委工作部暑安排,刘元强调,2021年各支部要按时间节点推进“党员之家”的筹建工作,并要突出特色重点,体现创新元素,并要求年底前,所有支部全覆盖,结合“示范支部”创建,争先创优,他还详细解读了2021年的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发展计划、思想政治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和祖国统一工作的部暑及安排,会上,还就党费收缴及使用规定、街道对接意向、民营企业对接以及2021年拟安排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探讨。他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分工协作,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打造活力、创新、有为的新一届工委会而不懈努力。

会上,还分别由区工委副主委段菲,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区工委副主委唐志清宣读了“2020年区工委会优秀支部、优秀党员”的通报决定。


【上一篇】爱心孕育希望 书籍成就未来—— 民革江汉区工委会第五支部赴富裕冲村捐赠图书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江汉区工委改派大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