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工商联,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之道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21 16:13:19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工商联。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原主任任大立教授作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功之道》的宣讲。

任大立教授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八个成功之道:理论联系实际,有科学的理论指导;革命理想高于天,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民主集中制,形成全党的团结统一;统一战线,增加朋友、减少敌人;党指挥枪,革命法宝与稳定基石;勇于自我革命,重视党的自身建设;英雄影响时势,有杰出的党的领袖。

会上,参会企业家纷纷发言提问,畅谈所思所想,武汉市总商会副会长、武汉华天园林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双涛,武汉海辰友邦企业机构董事长崔一兵等多名企业家,就民营企业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提问,任大立逐一答疑解惑,通过面对面宣讲,互动式交流,切实增强宣讲实效。
与会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百年大党的成功经验,对企业的组织建设和未来发展,有着很强的现实意义与指导作用。

市委统战部领导,市工商联班子成员,市委统战部经济处负责人,各区工商联书记、主席,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委会主席、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市直属商会负责人以及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近300人参会。

【上一篇】市工商联、市检察院联合开展法治宣讲
【下一篇】“一颗红心向党,关爱留守儿童”——“童心向党,我爱阅读”世界读书日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