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联络专委会开展第一次主任、副主任联谊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2-09-19 10:35:5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11,会员联络专委会第一次主任、副主任联谊活动在汉口举行。本会副会长、会员联络专委会主任孟晖召集并主持了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本会常务副会长张学卫应邀出席。

本次活动主要就会员联络专委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探讨。会员联络专委会今年的活动重点,体现为“四个平台、三个片区、两次活动、一个主题”,即以知联会简讯、QQ群网络平台、短信平台、市区联络四个平台为抓手,将会员开展活动的区域划为汉口片、武昌片和汉阳片三个片区,组织开展走近吉庆街、参观重点工程两次活动,体现与党“同心”、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一个主题。

张学卫副部长对专门委员会确定的下半年工作目标表示肯定,她说,会员联络专委会是联系全体知联会会员、做好市区知联会联动的关键,希望会员联络专委会围绕本会即将开展的“走品建”活动,组织好两次大活动,落实全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动员大会精神。此外,她希望会员联络专委会根据自身特点,多开展会员联谊的小活动,强化市区知联会联动平台,切实营造武汉知识分子大家庭的温馨环境。

 

【上一篇】市知联会学习贯彻全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动员大会精神
【下一篇】合肥市委统战部来我部学习考察知联会建设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