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台办启动招聘台青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09 15:55:58

信息来源:青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9日上午,青山区台办与青山区委组织部、青山区人力资源局共同主办的2021年“馨暖人间,共筑新青山”专场招聘会在奥山世纪城广场盛大开幕。区台办按照“政府引领、市场主导、多元参与”原则,在区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协调区内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拿出合适相应岗位,面对在汉台湾青年,提供优质实习就业岗位及创业机会,努力聚力两岸青年共同为现代化大武汉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招聘台青工作系我市“千岗迎台青”计划的组成部分,后续,区台办将陆续走入高校、相关企事业单位深入推进开展,不断夯实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基础。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青山区侨商企业
【下一篇】台胞超燃“快闪”推介武汉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