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安陆商会进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30 12:28:57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7日,武汉安陆商会会长唐克煌带领部分会员代表赴武昌区工商联结对共建社区——武昌区粮道街花园山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社区困难群众及党员骨干送去了关爱和慰问物资。
慰问对象感谢了武汉安陆商会的爱心之举,表示商会、企业在努力谋求发展的同时,仍心系社区群众,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唐克煌表示,回馈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将推动商会进社区公益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带领会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社区建设贡献民企力量。

【上一篇】青山区工商联赴青年创业商会、北湖云峰环保科技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驰援在行动——江汉民营企业家、商会战疫进行时(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