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汉台胞欢聚一堂庆祝元宵佳节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26 16:40:03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响应防疫要求,不少人选择就地过年,这其中就包括留在大陆过年的台胞乡亲,为了让留汉过年台胞感受到家的温暖,共同分享节日喜悦,2月25日下午,东西湖区台办在东西湖区海峡创业基地举办台湾青年庆元宵联谊会,与留汉过年台青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温馨的元宵节。联谊会上台青们分享了在汉过年的年味趣事和来年的规划畅想。

台胞林慧华女士过年前来汉学习中医推拿养生,通过这次在武汉较长时间的融入了解,她表示“敬佩武汉这种英雄的城市,有人情味的城市,未来希望能抓住武汉城市的发展机遇,驻扎武汉学习交流传承中医文化。”

“虽然今年没有回家过年,但是省市、区台办的关爱和周边好友的的互助,让我们留在武汉也能过个有滋有味的新年。除夕到谁家里吃年夜饭,过年去哪儿拜年,感觉一点也没闲着。”台青王天山说。

东西湖区台办表示,感谢台胞们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的努力,进一步促进了两岸经济、文化融合发展;秉承着“两岸一家亲,共赢创未来”的理念,台办会组织开展更多汉台交流活动,为两地同胞之间的交流交往搭建更多更好平台、提供更便捷的通道,让大家留汉也有‘家’的感觉。” 

【上一篇】黄陂区看望慰问港澳台侨界人士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到汉阳区调研海外统战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