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到江汉区调研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26 17:20:11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胡素文一行到江汉区调研新阶层工作情况。胡素文一行查看了红T创意时尚街区和武汉荆楚金石博物馆两个实践创新基地,走访新阶层代表企业,听取区新联会的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思路打算,并对江汉区做好新阶层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陪同调研,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参加。

胡素文一行首先来到红T创意时尚街区,参观了新阶层代表人士的企业胡社光工作室、未解高端服装定制、IDmore、多少生活馆,随后来到基地的党群活动中心,听取江汉区新联会工作汇报。后到武汉荆楚金石博物实践基地,边参观边听取工作情况介绍。

胡素文对实践创新基地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打造品牌特色,做大做强;二是健全基地制度建设,发展规范;三是部门共建,推动发展。

【上一篇】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20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篇】汉阳区“新联心”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成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