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20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29 09:33:4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24日下午,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市新联会”)2020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胡素文出席会议。市、区(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理事、常务理事履行职责暂行规定和会费缴纳管理暂行规定;通过了于会黎等52名新会员增补名单,邓娜、朱明创、刘慧美、宗泉、孟飞飞、黄镜滔等6名副秘书长建议人选名单。汉阳区、武汉经开区(汉南区)、东西湖区新联会分享工作经验做法。 

会议总结,一年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在思想政治引领上,深入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响应,广泛凝聚了人心共识;在平台创建上,创新开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打造“江城新力量、凝心助企航”活动品牌,开设“江城新引力”线上活动专栏,建成并启用“武汉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为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思想教育、团结引领、政策宣讲、谈心交流、选树典型等方面发挥作用构建了平台和基础;在作用发挥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挺身而出,投身抗疫一线,踊跃捐资捐物,开展线上宣讲、直播带货,组建14支律师服务队进园区、进企业开展公益法律体检,邀请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走进武汉、推介武汉、投资武汉,以实际工作成效获得了中央统战部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上一篇】明大势 顾大局 谋大事 ——洪山区网联会发出“清朗网络空间传播正能量”倡议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到江汉区调研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