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走进武汉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14 09:05:3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2日至13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助力武汉新发展”——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走进武汉,举行专题座谈会暨武汉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服务团落地武汉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引领,进一步凝聚共识,助力武汉城市发展,由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局指导,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卓尔集团承办。 

杨玲表示,在武汉举办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和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武汉这座英雄城市、对英雄武汉人民的关心关怀。武汉经历疫情淬炼,发展的韧性更足、信心更强;在国家发展格局中的机遇更多、优势更大;将持续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着力为打造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重要枢纽汇聚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活动中,30余名服务团成员代表先后参观考察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汉口商业博物馆、武汉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并向武汉金银潭医院捐款。

【上一篇】杨玲赴汉北河东西湖段调研: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加强跨区域治理管护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一行看望在汉治疗的西藏同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