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江汉区审计局开展革命传承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7 16:33:47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为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武汉市江汉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内党外知识分子走进“武汉抗战第一村”——黄陂区姚家山村,开展革命传承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辈,汲取红色力量。 


姚家山位于黄陂区蔡店街道,群山起伏,地势险要,是抗日战争的红色堡垒。1941年至1946年,新四军五师司政两部常设在姚家山,李先念、陈少敏、任质斌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姚家山人民一起团结抗日,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英雄篇章,流传着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 


大家怀着无限的崇敬,走进新四军第五师司政大礼堂、枪械所、医务室、参谋处、后勤部、印刷厂等红色记忆的旧址,参观大量的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烽火连天的新四军第五师的抗战史、革命史和奋斗史。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外知识分子与党员同志们共同表达新时代江汉审计人的心声:传承弘扬抗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不懈奋斗!

【上一篇】江汉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江汉区知联会、新联会联合举办读书悦跑强自律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