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会改革 助推企业发展——江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魏雄伟调研基层商会改革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25 08:47:48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21日上午,江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魏雄伟深入江夏区经济开发区大桥园区实地调研商会改革工作。

魏雄伟一行实地考察了大桥现代产业园黄家湖非公党建活动中心、大桥产业园基层商会和大花岭工业园。调研中,魏雄伟与基层商会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商会、非公党建基本情况和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魏雄伟指出,大桥商会是江夏区一个极具发展潜力和示范效应的商会改革创新示范基地,发展前景广阔。他强调,一是要健全商会组织架构,规范基层商会上墙制度,落实商会章程、会议制度、活动制度、学习制度等制度上墙。发挥组织职能,促进企业发展;二是要推动商会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党引领企业,引导非公企业健康成长,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三是鼓励大桥新区所有非公企业积极加入商会,加强自身建设,互相支持,提高履行职责和发挥作用的能力,增强凝聚力;四是充分发挥基层商会的职能,成立商会投诉服务中心,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真正起到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区工商联主席吴俊等参加调研。

【上一篇】“银税互动” 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武昌区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民主协商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