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主动上门送服务,争当金牌“店小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21 08:56:19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积极推动“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助力江夏区经济复苏,5月18日上午,江夏区工商联主席吴俊与区商务局、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一同来到位于金港新区的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共同商议关于举办通用汽车专场直播活动相关事宜。

座谈会上,吴俊首先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以及武汉市最新发布的2020年促进汽车消费的实施细则,并表示江夏区工商联及相关部门将以最大的诚意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当好“店小二”,为企业搭建好平台,为通用的专场直播助力。

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感谢区委区政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并表示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直播公益活动。

据悉,为刺激消费,江夏区准备在武汉市出台的“购买燃油乘用车每辆车按销售价格的3%补贴,5000元封顶;新能源乘用车每辆补贴1万元”这一政策基础上再叠加一个优惠,以期促进江夏地区的汽车销售。

【上一篇】洪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召集银行担保服务沟通会
【下一篇】市治庸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市工商联在黄陂区召开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