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魏雄伟深入企业慰问新疆籍来汉务工人员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15 18:54:3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5日上午,江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魏雄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看望慰问新疆籍来汉务工人员,了解他们在企业工作及生活情况,鼓励企业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进度。 


魏雄伟实地走访了武汉四达国创通讯有限公司和武汉威普泰科技公司等两家有新疆籍少数民族务工人员的民营企业,详细查看了企业在抓防疫、促生产以及服务保障新疆籍务工人员情况。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后,魏雄伟强调,当前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各部门要关口前移、对接服务,帮助中小民营企业活下去、强起来。针对下步工作,他指出,一是疫情防控不放松,守住门、看好人,确保不出现疫情反弹;二是服务标准不降低,要充分尊重少数民族员工生活习惯习惯,保障他们在饮食等方面得到妥善安排;三是复工复产不减速,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和效益抢回来,同时始终绷紧安全生产的弦。 

【上一篇】共商共议促发展 洪山区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
【下一篇】江汉大学民主党派学习响应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