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汉阳区19名会员 下基层担任社区主任助理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15 17:19:02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积极投身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武汉市汉阳区委统战部选派统战成员挂职担任社区主任助理。近日,民建汉阳区19名会员挂职担任社区主任助理,参与社区工作。 

5月12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召开选派统战成员挂职社区主任助理集体谈话会,明确工作要求:一是参与社区治理创新,全面了解掌握社区建设情况,和社区共同探索特色化社区治理模式;二是广泛宣传政策,当好政策法律宣传员,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三是收集反映民意,全面了解居民群众所思所想、所急所盼,当好民意调研员;四是服务基层群众,多渠道了解居民群众诉求,当好群众服务员。 

5月13日至5月15日,19名会员纷纷奔赴社区一线,到社区报到。目前,全市吹响了无症状感染者核酸筛查十天大会战的集结号,19名社区主任助理到社区报到后,在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后,积极参与到社区无症状感染者核酸筛查工作中,为武汉市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汉阳区工委主委鄢军指出,此次社区挂职经历对所有挂职会员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不仅能够了解社区的工作情况,更能够投身社区治理的实践,提升自身素质。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发挥特长,不负区委统战部的殷殷嘱托,切实为创新社会治理贡献统战力量。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赴江夏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下一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化解复工复产难题 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服务会员企业“零距离”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