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工商联组织商会活动,推进复工复产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14 15:39:36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促进商业互动,推动复产复工,5月12日硚口区工商联邀请部分一线医护人员、区属商会负责人及装饰家居品牌企业赴汉阳龙湖春江彼岸参加商会联谊鉴赏活动。

活动过程中,硚口区工商联一行在龙湖项目研发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龙湖集团在建项目,现场探讨了建材家居使用的细节,深入分析了下期筹建项目合作的可能性。双方一致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对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冲击前所未有,当前房地产及装饰建材对行业前景的信心相对不足,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需要互通互助、拉动消费来增强发展信心。

此类活动不仅推动上下游、产供销、中小企业整体配套协同复工,也取得一定的商业效果,索菲亚全屋定制、大自然地板等家居品牌同部分项目签订了采购合同。硚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呈斌表示,区工商联在继续抓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组织更多更有成效的活动,帮助企业忙起来、产业动起来、经济活起来。

【上一篇】商会企业共嘘寒 抱团取暖克时艰
【下一篇】洪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召集银行担保服务沟通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