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调研少数民族经营户复工复产情况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13 22:47:0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帮助来汉少数民族经营户保经营、渡难关、稳发展、强效益,尽快克服疫情影响恢复重振,5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到江岸区、江汉区调研武汉唐古拉汉藏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阿迪力餐饮有限公司、武汉高塬风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赵学龙,市民宗委副主任朱绍华,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珍秀等参加调研。 

武汉唐古拉汉藏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由藏族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斯朗·丹增曲培创办,多年来在传播西藏文化、促进汉藏两地交流融合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阿迪力餐饮有限公司由维吾尔族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居买尼亚孜·肉孜创办,为不少家乡少数民族困难群众提供了就业岗位;武汉高塬风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由回族人黄麟创办,目前拥有3家门店。疫情期间,3家企业纷纷通过捐赠防疫、生活物资,为医护人员免费制作“爱心餐”等方式,助力武汉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员工身体状况怎么样?”“目前营收情况如何?”“在汉生活有没有受到影响?”……调研中,杨玲与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在当前疫情防控不放松态势下,企业受疫情影响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对他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武汉抗击疫情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杨玲强调,相关部门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认真研究,积极协调解决困难,帮助他们活下去、强起来,让少数民族群众能在武汉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怀;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松懈,企业在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要继续做好防护工作,增强信心,提振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早日渡过难关,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赴黄陂调研: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调研硚口区市级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