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企业共嘘寒 抱团取暖克时艰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13 15:52:50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1日上午,江夏经济开发区大桥产业园区商会会长、大花岭集团总经理张红赴大花岭产业园调研,与园区后勤管理中心负责人,金海盛冷库、合束光电、海王机电等30多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开展座谈。

会上,张红详细听取和了解了园区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融资难的问题,张红向企业代表宣传介绍了武汉市关于房租“三免六减半”政策和江夏区“黄金十条”政策,并现场发放了“纾困企业汇总表”,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填报,争取政策扶持。为帮助园区中小微企业缓解疫情期间厂房租金成本压力,张红承诺对符合条件的困难入驻企业,大花岭工业园将给予厂房租金减免优惠。

张红强调,大花岭工业园一定和园区入驻企业共克时艰,化危为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工业园后勤服务中心要加强政策宣传,建立畅通的联络协调机制,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问题,让企业尽快复产达效。

【上一篇】百日攻坚马力全开 复工复产增添动力
【下一篇】硚口区工商联组织商会活动,推进复工复产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