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民宗局走访看望宗教团体负责人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13 15:04:07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2日上午,为加强江夏区基督教管理工作,区民宗局专职副局长郭强一行前往五里界街走访了江夏区基督教分会负责人谢素英。
谢素英深情的感谢区民宗局对她本人及全区基督教徒的关心,她谈到:“因为自己身体不好,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在家休养,但做为江夏分会负责人,不忘自己的使命和职责,心系教徒安危,始终坚持区委区政府政策,坚决宣传落实全区基督教各集会点双暂停工作,并要求有人居住点位定期做好消杀工作。”
区民宗局对基督教分会在疫情期间支持党委、政府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
最后,区民宗局专职副局长郭强强调:要继续响应号召,坚持“双暂停”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正确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努力维护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江夏区民宗局再敲疫情防控警钟
【下一篇】武汉市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 分级宣讲取得成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