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马力全开 复工复产增添动力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12 10:58:26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积极复工复产,达产满产,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近日,江夏区工商联会员企业——武汉威普泰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复工复产的“开门红”,该公司接到来自美的集团的110万套的金属构件订单,现在正在抓时间、上人手,全力完成目标任务。

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看到的是一片忙碌景象,各种冲压设备轰鸣,工人们在流水线上的工位上操作,机械手飞舞。厂区负责人说,复工复产后,眼看着夏季就要来了,时间紧,任务重,所以整个厂区都在开足马力生产。

武汉威普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作轼表示,因为受疫情影响,商业客户会把产量相应地拆解到每个月当中,目前公司接到美的集团5月份的订单,订单数量已突破100万套的峰值。

据了解,为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除了美的集团的金属构件业务外,武汉威普泰科技有限公司的机电一体化产品业务和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等多项业务正在快速恢复正常,该公司的复工复产率已经接近去年同期水平。

【上一篇】组织义务献血 展现公益情怀
【下一篇】商会企业共嘘寒 抱团取暖克时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