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召开推进疫后经济发展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12 09:32:22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30日下午,市九三学社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推进疫后经济发展座谈会,邀请社内企业家和经济方面专家参与座谈,为市九三学社在政党协商座谈会上发言做准备。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出席会议,邢雪云、梅佑轩、余丹、何凯峰、梅志罡、李斌、余晓锁、刘忠江、陈谷林、王家国等十位社员参会。会议由市九三学社秘书长兼办公室(调研室)主任陈胜利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疫情后我市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及相应措施进行了研讨,一致认为目前需要促进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相关帮扶政策进一步落地见实效,强化在资金和税费两方面对企业的帮扶支持,加快项目投资、提振消费、恢复并拓展市场。

最后,梁鸣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各位企业家和专家社员参会提供情况和建议,并呼吁全市所有社员在此特殊时期更加努力工作,为我市经济复苏和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关于复学后优化校内体育课程的建议
【下一篇】全国政协委员、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全国人大代表、市九三学社委员亢德芝在全国“两会”上建言献策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