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革心系防疫一线社区人员和困难居民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4-30 16:38:38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8日上午,市民革调研室主任孙凯一行来到结对共建社区——航侧社区,慰问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和奋斗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并送去5000元慰问金。

社区书记程青华介绍了疫情期间社区的主要工作和面临的困难。她表示,在疫情最危急的时期,市民革积极奔走,多方联系,为航侧社区捐赠一车蔬菜和300瓶消毒液,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疫情期间社区居民“菜篮子”难题。对此她深表感激,并代表社区居民给市民革送上了锦旗。

孙凯表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社区工作人员奋斗在抗疫一线,任务重、压力大,能为社区提供一些帮助,是文明单位应尽的义务,市民革将一如既往地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社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为社区分忧,为百姓解困。

【上一篇】武汉民进会员王世勇带领企业积极抗疫复工复产
【下一篇】鄢涛――牢记责任勇于担当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