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4-27 08:49:1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6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玲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成绩,全市统一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团结奋斗,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今年全市统战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省统战工作“基层建设年”的要求,统筹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扣凝聚人心、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在服务中心大局、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工作品牌上下功夫;持续加强统筹协调、巩固和完善大统战格局;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统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把在疫情中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延误的进度赶上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创新成果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江岸区等6个单位作了书面交流发言。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走访慰问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 助力港澳台侨资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市直统战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