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民主党派考察组一行来民革青山区一支部“党员之家”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15 16:56:55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8日,由三亚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牛晶晶领队的三亚市民主党派考察组一行20余人,来到民革青山区一支部“党员之家”调研。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党员之家”基本设施,观看了“党员之家”建设视频介绍,随后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民革青山区工委会主委刘昱昊介绍了一支部“党员之家”的筹建概况、基本运作方式以及制度方面保障等情况。市民革宣传部部长沈建文对“党员之家”场所的提供方式、经费保障的来源以及功能的充分发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民革三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其畅对武汉市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民革青山区工委会一支部“党员之家”建设的经验和模式对于我们三亚市民革建好管好用好“党员之家”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希望今后两地多加强交流,互相学习。

座谈会还对民主党派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探讨。

青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河、武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调研员丰根川陪同考察。

【上一篇】省委统战部一行到江夏区开展宣讲调研活动
【下一篇】陈一新走进嘉信物业调研基层社会治理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