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召开盟员大会,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8 09:59:34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在吴家山第四中学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盟员大会,积极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戢运林主持,区工委班子成员及70余名盟员参加了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盟员之家”建设情况。会议结合《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部署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措施,对照检视内容组织开展了自查互查,并对相关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区工委全体盟员要务必做到“四个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为建设美好的东西湖而贡献力量;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内强素质外强形象,并要求每位盟员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要在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文化素养上下功夫;要在内化于心,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要在彰显特色,突出优势,通过盟员传播正能量上下功夫;要在注意实效,立竿见影上下功夫。 

【上一篇】民建东西湖区工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下一篇】发挥党派优势、关爱居民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